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GS】Killing Sherry (22)【名侦探柯南】【同人】

  第二十二话 花曜日 

  “工藤——新一——”宫野志保飞速敲打着键盘录入档案,“不——明——” 

  琴酒有些不耐烦地倚着墙。 

  宫野志保将录有档案的磁盘放进了桌下的抽屉里,利落地上好了锁:“几周下来,使用APTX-4869次数最多的居然是你。” 

  “毕竟这是组织现在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比起让你空出时间去和不动产职员约会,倒不如多点小白鼠让你加班。” 

  听琴酒阴阳怪气地说了这番话,宫野志保眉间也出现了不耐烦的褶皱:“都说了多少遍了,那天是姐姐突然加班,让我替她去给老同学送个东西而已。”结果咖啡才喝了几口琴酒就来了,像个加长版的地藏菩萨一样硬生生把人瞪走了。 

  “我并没有做什么。”琴酒可能也有些强迫症,看了一会儿像是看不下去了一样,伸手草草地整了一下置物架上的瓶瓶罐罐。完成后,转过身从兜里掏出了铁质烟盒。 

  “对对,您除了吐槽了一下午我看男人的品味之外,的确什么都没做……等等,这里禁烟!” 

  像监工一样看着琴酒将烟收回,宫野志保才放心的脱下了白大褂:“诶不对,你不是说今天只是交易而已,怎么会有机会用药。” 

  “自以为是的高中生侦探,在偷看我们交易。”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这个名字的确上过新闻的。”宫野志保拿起手机饶有兴致地打开网页开始检索工藤新一的资料,“死讯出来的时候会不会像当年的羽田浩司一样轰动一时?!” 

  “无趣至极。” 

  “什么无趣?” 

  “云霄飞车,无趣至极。” 

  “你就去坐过了?!”宫野志保的注意力终于扭到了琴酒这里。 

  “还有无头尸体,你有兴趣?”琴酒示意宫野志保出门,他走在后头将灯关上了。 

  “高速移动的情况下血液飞溅岂不是画面惨烈?!你和尸体坐同一辆?前面还是后面?” 

  “后面。” 

  “嗯……要是能看到你一脸不耐烦清理血迹的样子我是不会觉得无趣的。” 

  “下个周末我没安排。”两人刚走到停车场,琴酒看着宫野志保轻车熟路地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说道。 

  “我好像也没安排。”宫野志保仰起头回了这么一句。 

   

  结果因为工藤新一的死讯并没有传来,宫野志保服从命令,加班加点做各种调查,休息日只得一拖再拖,去多罗碧加乐园的计划也变成了米花町无人大别墅搜查行动。 

  直到她发现,放有工藤新一童年时期衣服的纸箱不翼而飞,这一切好像才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