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GS】Killing Sherry(21)【名侦探柯南】【同人】

第二十一话 缱绻

  将近一年来,一张张APTX-4869的死亡名单几乎让宫野志保签到手软,一手微斜的英文字体她现在闭着眼睛也可以熟练写下。

  合上笔记本电脑,宫野志保揉了揉发酸的眼皮,草草地冲了个澡之后穿着宽大的浴袍走进了卧室。

  琴酒趴在巨大的黑色大床上,长发散落开,像是睡着个巨兽。宫野志保的脚步声分明很轻,可他还是醒了,睁开的眼里是习惯性的戒备神色,看清来人之后便往里挪了挪,空出足够宫野志保睡下的位置。

  他今天又是受了伤过来的,可什么都没说,宫野志保也没问,只是替他处理了伤口。

  他们熟练地接吻,zuo爱,却都不太会抱怨自己的事。

  琴酒一直都忘了说,宫野志保疲惫之后趴在他赤裸肩头沉沉睡去的模样,像极了他小时候偷偷养在后院的缅因猫。

  他轻轻亲吻了一下宫野志保的发丝,想起那只猫被那位先生从三楼的阳台上扔出去的惊恐眼神。

  那年他六岁,那是他最后一次哭。

  半梦半醒间,宫野志保感觉到琴酒抱着自己的力度出奇的大。

  “……等等,我呼吸不过来了。”

  突然间,琴酒的神情有些错愕,他动作一滞,将头埋进了宫野志保颈间。

  “Sherry……”他压着嗓子低声喊着,“我会杀了你,在你离我而去的那天。”

  “那我宁愿先自杀,不然你这种杀手肯定有许多折磨我的办法,我肯定自己先给自己一个痛快。”宫野志保眼角带笑,一脸平静地说着。

  和两年前在旧金山的小巷面对死亡干呕不止的女孩完全不同了。

  “哦对了,我死的时候你得给我准备红玫瑰,鲜红的那……”还没说完,宫野志保又被那两瓣唇堵住了嘴。

  

  伏特加又蒙了,他清楚的记得交易时间是天黑后,可为什么大中午的自家大哥就要挤进人满为患的多罗碧加乐园。

  ……比如坐坐云霄飞车什么的。

  伏特加墨镜下的眼睛有着大大的疑惑.jpg

  大哥他去了云霄飞车的队伍,大哥他和我吓走了别人成功插队了,大哥他冷着脸坐上去了,机器启动了——!

  突如其来的凶案现场,臭屁无比的少年侦探,渐渐临近的交易时间……

  总之琴酒在多罗碧加乐园的游戏体验极差。

  回头该劝Sherry不要把期待放在这破地方才好。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