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搞笑穿越】玖玖胡一把 (一)

穿越 架空 搞笑

灵感来自我的舍友们,沙雕文开启中


 

第一话 我不要啊!

   “我嗦了多少遍了我不要嫁人,你两个啷个就是不听!”唐玖玖带着贴身丫鬟榴莲闯进了唐家堡大堂,父母这次的“先斩后奏”让她十分恼火。

  从穿越过来到现在,已经过了足足一年,她渐渐适应了这作为“三小姐”的嚣张跋扈横蛮无理的生活方式,还凭借大学期间在宿舍床上打手游麻将修炼出来的技术,终日赢这些古代人的银子玩的不亦乐乎,也许是父母觉得管不住她了,所以从三个月前,开始盘算着把她嫁出去。

  得,嫁就嫁,找个近点的不行么?偏偏要她去京城参加什么秀女遴选,飞机要飞两小时的距离,在这年代,起码要走上俩半月。

  “能侍奉当今圣上是多大的福气呀,爹娘不指望你位分能多高,少闹腾点就好。”

  “我也知道我们唐门需要和皇室保持紧密的联系,可你们就不怕我过去闯祸株连九族什么的???so,换个人不行蛮?”唐玖玖翘着二郎腿坐在了殿中的木椅上,示意榴莲将水烟筒拿来。

  榴莲会意,呈了上去。

  唐家堡堡主兼唐玖玖他爸终于皱起了眉头,早知如此,就该和自家老婆多努努力再生个女儿,倒不至于落得这个下场。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把这唯一的女儿给惯坏了。

  这么闹下去,可不是办法。

  两个时辰后,唐玖玖从颠簸的马车上醒了过来,看着帘子外光秃秃且莫得竹子的景色,怒吼出了声:“唐大炮我跟你没完——!”

  “别喊了,要记住大哥我放下公务陪你进京,你就别打什么坏心思了。”

  这次爹妈可是找对了人,唐玖玖除了这唐家大少爷,就没怕的了。

  江湖人谁不知这唐家大少爷功夫了得,且使得一手好暗器,不过更重要的是——他很恶毒。恶毒表现在两方面,第一是嘴巴毒,第二则是手段毒。

  唐玖玖可是在剑门关看到过专门画他是大反派的小人书,偌大一个成都,成百的熊孩子,只要听到爹妈说“唐葫芦来了”,准吓得尿裤子,虽然这名字听起来还挺受小孩欢迎的。

  “说吧,晕我绑架我上路的主犯是不是你!”唐玖玖的脑袋还是晕晕的,一旁的榴莲还趴着,怕是药效还没过。

  “只是点迷魂散,怕你不适应我还特意加了点糖粉儿。”唐葫芦坐在马车前的白色骏马上,悠闲地回过头看着帘子里一脸不爽的自家妹妹,挑起了眉头,“怎么样,你就说大哥疼不疼你?”

  “疼个串串。”唐玖玖愤怒地合上了帘子。


 

  漫长的颠簸让唐玖玖从原来的愤怒不爽变成了现在的爱怎么滴怎么滴,她累了,心累。  甚至希望快点到京城快点进宫好好地睡一觉。

  嗯?为什么唐玖玖这么肯定自己能进宫?

  对不起,虽然我们的唐玖玖满口川普抽烟打牌还拿锅底烫过头,但她,的的确确是蜀中第一美女,江湖风云报有认证过的,绝无半点虚假。

  所以这次进京,差不多就是高考保送的和普通考生走过场而已。

  “唐福禄啊,还有多久啊——”

  “前面就是石花洞了,过了这石花洞,你就得在说话的时候加个‘儿’咯——”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