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save me【6】【名侦探柯南】【同人】

cp文啦cp文,名侦探柯南中的琴哀,算是冷门cp吗?!

【文笔不行不行】
【双向暗恋设定】
  chapter 6
  -close-
  宫野志保从拥挤的单人床上醒了过来,从眉心开始剧痛的头部让她有些不能动弹。奇怪的是,这张床原本的大小对她来说还算是挺大的。
  睁开眼睛直勾勾盯着赤裸着上身在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的琴酒,她愣是很久都没反应过来。
  “发发……发生了什么!”
   这里是自己的房间没错,身上的晚礼服已经被换成了睡衣,而眼前,只有这个人。
   羞赧伴随着热气爬上了她的脸,难道自己真的酒后乱性了?!冷静点,腰酸背痛可能是别的原因!
   琴酒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伸出来,十分随意地揉了揉宫野志保的脑袋,修长的手指穿过了那茶色的发丝,宫野志保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迅速起身走下床,天知道他昨晚忍的有多痛苦。
  “雪莉,早安。”
  “啊,琴酒,早安。”
  看到琴酒下身穿着长裤,宫野志保松了口气:“对不起,昨晚麻烦你了。”
  “举手之劳。”琴酒穿上黑色的衬衫,即使只有背影面对着宫野志保,却还是十分迷人。
   宫野志保还想说些什么,周围的景致却开始晃动了起来。
   是地震。
   级数应该很小,琴酒依旧一脸淡定地扣着扣子。回过头,发现床上一团“不明物体”,宫野志保正用被子蒙着自己,蜷缩在床上。
    “小地震而已,过会儿就好了。”
     被子里的人还是没出来,他无奈地笑了,要是让组织里那些人知道冷面女王雪莉的这一弱点,恐怕会被嘲笑的。
    宫野志保紧紧闭上了双眼,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耳朵。
    不一会儿,被子就被掀开了,琴酒伸出手环抱住了“那团”宫野志保,女孩的颤抖少了许多,他的身上有自己家沐浴露的味道,莫名很香,让她有些安心。
    “组织里这么危险,稍不注意就是命丧黄泉,你怎么怕这点小事。”琴酒将下巴放在宫野志保的头顶,小声说着。
    “害怕就是害怕,那需要什么理由。”宫野志保嘟囔。
    狭小的单人床上,琴酒紧紧拥着宫野志保,口中是不怎么温柔的话语,却让宫野志保感觉到了一种并非来自父母和姐姐的那种温暖。
   
    “昨晚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吧?”姐姐一定不会同意自己和琴酒交往密切的。
    “如果我亲吻你算是事的话,那你就责怪昨晚的月光吧。”琴酒将切片面包送进嘴里,动作十分绅士。
    绅士,杀手。
    宫野志保突然想起了那个臭名昭著却又使人着迷的大杀手——开膛手杰克。
    “我可不敢责怪你,不然明天死在白教堂就是我了。”宫野志保将搅拌咖啡的小勺子放在嘴里不自觉地抿着,坐在她对面的琴酒倒是顺着她的话茬说了下去。
    “哦,这位美丽的小姐难道不想见见伦敦最优雅的杀手?我可以让你坐在头等席观赏我缓缓杀死那些妓女的神情。”
    “我可不想深夜出门。”
    “承认吧,你也喜欢杀戮,也喜欢鲜血的味道。”
    琴酒扬着嘴角,一语双关。
    宫野志保一时慌神,只觉得面前的咖啡,渐渐变红了。
    “雪莉,和我一起享受这个世界吧。”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