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save me【3】【名侦探柯南】【cp同人】

cp文啦cp文,名侦探柯南中的琴哀,算是冷门cp吗?!
我太喜欢这两个人了!!!
【文笔不行不行】
【双向暗恋设定】
  Chapter 3
  -新芽-
  保时捷356A停在海岸,方才杀了人的奇怪感觉还围绕着宫野志保。
  海风轻轻吹,琴酒将自己的风衣外套盖在了宫野志保的肩膀上,幽冷的水面因为街灯的缘故闪闪发光。
  “冷不冷?”
  “盖完外套再问,是不是晚了点?”宫野志保回头看着琴酒,微微一笑。
  琴酒看着她,愣了好几秒。
  半晌之后,他才伸出手将女孩拥进了怀中:“我收回在更衣室那句话。”
  人类总会观察自己有情欲的人身上的全部细节。
  宫野志保有些紧张,不敢乱动。
  “哪句话?”
  “你做的很棒,雪莉。”琴酒默默扯开了话题,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看起来风情万种的她。
  不太喜欢“雪莉”这个名字的宫野志保,此时此刻,真真实实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竟然漏了一拍。
  他的气息中,夹杂着海风与烟味。
  平时冷酷的杀手,现在,却充满着奇怪的魅力。
  似乎是想扯开话题,宫野志保微微侧过头,看着他的下颌角:“怎么没见过你抽烟?”
  “你之前未成年。”琴酒注视着远方,“而且你看起来不喜欢烟味。”
  “嗯,的确,科研人员需要很好的嗅觉,烟味很让人困扰的。”
  奇怪的是,宫野志保并没有要挣脱他的欲望。
  你一言我一语。
  这天晚上,北半球初冬的海风,仿佛然这两个人,近了许多。

  “我去打听了一下,组织决定让你毕业后就回日本活动哦!”宫野明美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
  宫野志保呆坐在电脑前调侃地笑着:“怎么这么开心?难道是有新男朋友了?”
  电话对面的宫野明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默默说了句:“志保,虽然过去了蛮久,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呀……”
  “那个人背叛了组织,也背叛了你。”宫野志保扶了扶额,脑海里映出赤井秀一的模样,一想到这件事,她就觉得牙痒痒。
  宫野明美巧妙地说起了别的事,两姐妹继续说了说回日本之后的事宜。
  回日本吗?那……琴酒以后会在哪里活动呢?
  “什么情况!”放下电话的宫野志保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为什么自己会想起琴酒。
  自己那位温柔的姐姐一直以来都没忘记过那家伙,而爱上什么人这件事,宫野志保从未想过。
  想到学校里不少成双成对的情侣,她大着胆子幻想了一下那个场景……
  自己和琴酒黏黏糊糊走在街上的场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琴酒刚走到走廊就听到了宫野志保的笑声,觉得十分疑惑。
  组织里许多人都说,宫野志保虽然年轻,但是冷傲又干练。
  此时此刻,琴酒看着在电脑桌面前笑趴的宫野志保,默默摇了摇头。
  “啊,琴酒。”宫野志保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花,对上了琴酒的双眼,“有什么事吗?”
  琴酒教会了她杀人,教会了她握枪,教会了他许许多多。
  自己内心深处对他产生的情感,是爱情吗?
  还是,比爱情更高一个层次的东西。
  琴酒看着宫野志保回过头注视着自己的模样,白大褂下修长的手指擦拭着眼角。
  嘴翘得很高,看起来十分开心。
  “那位大人要你把所有资料设备收拾好,准备运到日本了。”琴酒上前找了个椅子坐下,“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收拾好了之后我要搬到哪里啊?”
  “你收拾好之后告诉我就好,我会派人搞定的。”
  宫野志保起身的动作顿了顿,好像有什么力量促使着她……
  “那……回日本后,我还能像这样,见到你吗?”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