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save me【5】【名侦探柯南】【同人】

cp文啦cp文,名侦探柯南中的琴哀,算是冷门cp吗?!

【文笔不行不行】
【双向暗恋设定】
chapter 5
  -rose-
  西装革履的男子语气却咄咄逼人,宫野志保的手在白大褂的衣兜里握紧了拳头。
  “凭什么你这么年轻就能被组织重用。”
  宫野志保挺直了腰杆,依旧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她只想早点回实验室继续她的工作。
  眼前的一行人,也不知道是自己什么时候得罪的,但是看样子来者不善。
  走廊里的灯光很昏暗,鞋跟不高,还好衣兜里揣了个m10。
  “有闲工夫找我的麻烦,还不如多学习多锻炼。”宫野志保眼神一冷,闪身侧头,动作干脆利落,M10的枪口就抵在了领头者的眉间。
  内心,已经自然而然将他们和琴酒对比了一番。
  原来这个组织里,杂碎也很多,不是所有人都像琴酒一样优秀。
  “你们管好你的嘴,我就能管好我这把手枪的保险栓。”
  一行人狼狈离开,原本他们也只是想给她一个警告而已,却没想到反被威胁了,看来,不能小看科研人员。
  她的眼神凌厉,像个刚成年的豹子。
  更像,发怒时候的琴酒。

  琴酒找到宫野志保的时候,她正在郊外倚着哈雷眺望远方。
  “伏特加,你开车先走。”琴酒关好车门,慢悠悠走向宫野志保。
  天色渐暗,黄昏的光芒打在宫野志保的脸上,轮廓是金色的,温暖又好看。
  “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找别人的问题,不懂得剖析自己。”宫野志保转过了身,黑色的皮夹克敞开着,露出红色的打底衫。她皱着眉,仿佛带着点撒娇的口吻。
  那样子在琴酒的眼中太过可爱了。
  “听说你做得很好,一个人就压制住了他们。”琴酒并排站在宫野志保身侧。
  “还不是归功于,你出任务前塞给我的这把M10。”宫野志保将枪放到了琴酒的手里,“怎么让伏特加回去了?”
  “想请你和我一起出个任务,很简单,其实不需要帮手。”
  “哦~?那琴酒大人为什么要邀请我呢?”
  “这个季节,那座庄园正开满了红玫瑰。”

  哈雷飞驰着,宫野志保暗自享受着被琴酒载着的“殊荣”,一边伸手环住了琴酒的腰。
  夜空幽深,路灯明亮。
  只不过是将APTX-4869放进暗杀对象的嘴里罢了,任务完成,趁别人还没发现尸体,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庄园里赏花。
  “月色真美。”琴酒抿了一口酒,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却一直在宫野志保身上,“雪莉,你的脸……你醉了。”
  “好喝。”宫野志保将高跟鞋甩掉,赤脚踩在草地上。
  离荆棘太近了。
  三步并作两步,琴酒走上前,将宫野志保拦腰抱起。
  “雪莉,你就不怕受伤吗?”
  他用额头抵着宫野志保的眉间,轻声质问着他怀里的小家伙。
  “我,我喜欢你这么叫我。”宫野志保眯着眼笑着,可爱又迷人。
  “你,这是在邀请我么?”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