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名侦探柯南】左顾右盼【5】【同人】

  GS新坑开启!看了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之后有的想法,演艺圈设定!假设名柯就是一部大家参演的电视剧,请注意避雷w

  姓名使用嘛我选择灰原哀和黑泽阵(๑•̀ㅂ•́)√

 

  chapter 5

  光

  【黑泽阵的场合】

  能和灰原哀一同高调出门让黑泽阵舍弃了经纪人接送的生活,重新从地下车库里驶出了那辆几乎只有在名柯片场驾驶过的保时捷356A。

  “这太……显眼了!”灰原哀背着挎包在地下停车场默默扶了一下额,“坐电车很快就到了,况且这种事情上我们不一定需要同行吧?毕竟,黑泽前辈您也很忙的。”

  女孩的样子看起来很不自在,黑泽阵看出,对方在刻意回避自己的目光。

  “那,你今天下课的时候,我会去接你。”

  他也收到过奇怪的信件,也有奇怪又偏激的粉丝。他会担心。

  没等灰原哀继续开口,黑泽阵便制止了。

  “我不会大张旗鼓的,你放心,而且,回来我们是顺路。”

 

  “当红组合AOI趁圣诞节出的新歌MV,你有兴趣出演吗?”经纪人拿了一叠企划走到了黑泽阵面前。

  “并没有兴趣。”

  “嗯哼,那灰原哀小姐只能和别人演了,那个叫谁来着……冲矢昴,上头说你没兴趣就交给他了。”

  经纪人一脸得意地看着自家黑泽阵一把抢过文件,然后捧着茶杯坐到了他旁边。

  “不是我说啊,你在演艺圈地位这么高,要不然试试直接告白得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什么意思?”

  “我要等到她的眼中,有只为我的光芒那一刻。”

  剧情很普通,只是一直单恋的女孩准备礼物在圣诞节送给心爱的人,表白成功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只不过,单恋的女孩子是高中生,男主角,是一名教师。

  大概是近几年师生恋很受欢迎,即使是这么个MV也要紧跟潮流,原本黑泽阵是完全提不起兴趣的。

  可当他在片场休息区看见从化妆车上走下来的灰原哀时,只觉得,自己在一瞬间溺到了一片汪洋大海中。

  她从车上跃下,黑色过膝袜,深棕色的制服鞋,跺了几下,好像是在让制服鞋更加合脚。深蓝的百褶裙,白色衬衫,米色毛衣,外加蓝色条纹的领结。

  十二月初,有些寒冷,她吐了口热气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深蓝色大衣,似乎是感觉到了这边的视线,套上大衣后,朝着黑泽阵腼腆地笑了一下。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