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名侦探柯南】左顾右盼【3】【同人】

  GS新坑开启!看了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之后有的想法,演艺圈设定!假设名柯就是一部大家参演的电视剧,请注意避雷w

  姓名使用嘛我选择灰原哀和黑泽阵(๑•̀ㅂ•́)√

 

  chapter 3

  暗自

  【黑泽阵的场合】

  随便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刚洗完澡的黑泽阵差不多也可以休息一番了。只是睡前的消遣,他摁着遥控器,大屏电视机切换着画面。

  一张脸庞一闪而过,他换了个坐姿将频道停在了那里。灰原哀正和主持人坐在台上,为了视觉效果而选择的配色艳丽的沙发让黑泽阵觉得有些俗不可耐,可是坐在上头的人就不一样了。

  她穿着白衬衫和针织毛衣,微卷的茶发服服帖帖的,和女主持人轻松翘着二郎腿的坐姿不同,而是规规矩矩地坐着,书卷气十足。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到现在,还从未有过心动的感觉。”

  屏幕上的少女略微有些羞赧地朝主持人笑着,这年头,上了大学还没有过喜欢的人,似乎的确是件奇怪的事。

  “那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聪慧又成熟的人吧……”

 

  “这段CM你已经看了十三遍了。”经纪人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无可奈何。

  灰原哀新代言的相机广告是以童话为题材的,森林中的小红帽的确可爱到他这个路人都会想多看几眼,可也不可能像黑泽阵这么狂热吧……

  “我利用的还是休息时间,你抱怨也没用。”说罢,黑泽阵又将视频的进度条拉到了开头,“反正离彩排还有半小时。”

  “说是这么说……”经纪人还没说完,就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您好。”灰原哀站在黑泽阵休息室的门口,“请问黑泽前辈现在有时间吗?”

  “什么事?”

  “同学托我要一份签名,刚好知道前辈也在电视台,就来打扰了。”灰原哀穿着一条白色的中长裙,微微低头表示礼貌。

 

  身为公众人物,的确不能去惧怕那些奇怪的粉丝。

  黑泽阵看见车窗外被人群围着的灰原哀,终于是没忍住。

  “嘿,雪莉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么?”

  她脸上并没有奇怪的神情,只是从刚才的淡漠变成了一闪而过的惊讶。人群中还是不断有咒骂声传来,她终于发现眼前的人是根救命稻草。

  “乐意奉陪。”

  即使逃跑也要坦荡,灰原哀小声感谢了黑泽阵拉开车门的动作。

  “最近GS呼声这么高,为什么新兰粉还会攻击你?”黑泽阵和灰原哀并排坐在车后座,由他说出这话似乎有些尴尬。

  经纪人看了看后视镜里的两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也不知道。”灰原哀摊手,“谢谢你为我解围,没想到他们偏激到堵在学校门口。”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