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GS】你才是南瓜呢!【万圣短篇】

  哦吼吼,私设注意避雷(〃・̆ ・̆〃) ​​​​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w

  是小甜饼!

  黄昏结束的时刻,小镇上陆陆续续亮起了灯,和平日不同的是,还多了许多南瓜灯来点缀。

  “你输啦!”孩童们指着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小女孩笑的十分大声,“愿赌服输,你今晚必须去那里要糖果!”

  “去就去,你们等着。”

  

  敲门之前,注视着那扇巨大的漆黑大门,她幻想了许久。

  毕竟是全镇人都不敢踏足的古堡,就算里面住着野兽住着老巫婆也不足为奇。

  刚刚睡醒的琴酒被一阵敲门声惊扰,起身出去开门,发现门外站着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愣在原地呆呆地看着那门扉后拥有一头银色长发的苍白青年,过了一会儿才鬼使神差地发出了一个音节。

  “啊……”

  “有事吗?”

  “……不……不给糖就捣蛋!”小女孩倔强地抬头,月光洒下来,她湖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没有。”

  “那我要捣蛋了!”

  小女孩很努力地利用斗篷张牙舞爪,从嘴里发出“嗷呜”的声音。

  这是闯入森林的小红帽吗?

  好像被击中了一样。

  ……

  所以为什么他一个吸血鬼现在正在自己的古堡里翻箱倒柜找糖果?!

  小女孩壮着胆子往里探头,被华丽无比的装潢震慑住了,这么一看镇上再也没别的房子能比得上了。

  “我这里,没有糖果……”他背着手在小女孩面前站定,然后发现低头俯视有些不妥,便蹲了下来。

  什么嘛,完全不恐怖呀。

  小女孩看着吸血鬼青年的眼睛,放松地笑了起来:“你的眼睛真好看,像小孩子的一样干净。”

  她的兜帽取下来了,露出了茶色的短发。

  这个笑容让琴酒想起了有干柠檬皮香气的麝香雪莉酒,甚至还有残留的甜味。

  也许,她的血也有同样的味道。

  青年在小女孩面前单膝跪地,握住了她的手牵到了自己面前:“请原谅我的失礼。”

  “可恶,太犯规了!”小女孩背对着古堡,拎着一个巨大的袋子往小镇走去,手心被咬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孩子们等的无聊,正在玩别的游戏,看见女孩走来,便三三两两地围住了她。

  “怎么样怎么样?”

  “你一定没敢敲门吧!”

  “……”

  小女孩将袋子往地上一甩,里头滚出了几个小南瓜:“我可不是胆小鬼,喏,他那里没有糖果,我从仓库里拿了点南瓜。”

  真是的,过会儿回家还要藏着伤口不能让姐姐发现,可恶的吸血鬼!

  “不给糖就捣蛋!”女孩举着南瓜灯递向自己,阳光从开启的门闯进了古堡,琴酒这个时候才刚睡下没几分钟,气色很差,“开玩笑,我就是给你送南瓜灯的,我也知道你没有糖果。”

  将小女孩拎进来,他重重地关上了门。

  “你难道不知道阳光对吸血鬼的杀伤力有多大?”即使面露愠色,可他还是轻轻将女孩放到了沙发上。

  “嗯?”女孩歪着头,“啊,我忘记了!”

  “……南瓜小姐一大早来访就是为了这个?”

  “你才是南瓜!”他很喜欢被那双湖蓝色眼睛注视的感觉,即使是被瞪,“我有名字的,我叫……”

  “雪莉。”女孩还没说完,他便开口,“不管你叫什么,我只会用这个名字称呼你。”

  “???”

  “不给糖就捣蛋!”

  “每年都这样,能换个花样吗?”琴酒在沙发上仰躺着,壁炉里刚点燃的木炭冒着火星,他有些无奈地看着纤细的少女,“再说了,你都成年了,还需要糖?”

  “嗯哼!”少女脸上早已没了稚气,“难道不能是给好学生的奖励?我这次还是第一名。”

  这几年,托他的福,她没少利用古堡的图书馆,在学校里成绩优异也是理所当然。

  “那你就没准备奖励我吗?”琴酒伸手揽过少女。

  因为成长期不能贫血而强忍,答应了女孩不会狩猎人类而选择了去魔女那里采购血包。

  天知道他有多想再一次品尝那美味如甜酒的鲜血。

  可是少女却抬起头,认真亲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这样……算不算奖励?”羞赧的脸颊仿佛绯云,嘴角还有着温暖柔软的余温残留。

  “……我改主意了。”

  “嗯?喂等等啊千年老妖你从我身上挪开啊……唔……”

  -end-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