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乌

俗人一个,杂食快乐

save me【17】【名侦探柯南】【同人】

cp文啦cp文,名侦探柯南中的琴哀,算是冷门cp吗?!

【文笔不行不行】
【双向暗恋设定】
Chapter 17
  -overboard-
  “是,先生。”琴酒举着手机,眼神一直停留在宫野志保身上。
  不知道那边说了些什么,他的眉头皱了起来,沉默了许久后,才咬着嘴唇继续对着听筒道:“属下无能,雪莉被疑似FBI的人,带走了。”
  宫野志保正想说什么,却被他的手掌捂住了嘴。
  扣了电话,琴酒移开了手。
  “你,回去当你的灰原哀。”
  他的眼睛被刘海挡住,看不清神色,语气却是命令的调调。
  宫野志保一言不发地用湖蓝色的眼睛注视着琴酒,那眼神仿佛要将他生吞活剥一般。
  琴酒移开了视线,对伏特加说:“那位先生要我回趟美国,订今晚的机票。”
  “他要惩罚你么?”宫野志保拦在了琴酒面前,“像给你留下那一身的旧伤一样?”
  给他处理伤口不是一次两次了,她见过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疤,也曾质疑过琴酒的成长方式。
  琴酒一直以来的愚忠让她明白了那位先生在琴酒人生中的地位。
  “快走。”琴酒低头将一把匕首塞到了宫野志保手里,“你觉得我连这点小事都解决不好?”
  “不是!”
  “你给我逃到贝尔摩德找不到的地方去,即使是去参加证人保护计划。”琴酒使了个眼色,伏特加便从背后给宫野志保打了一针麻醉剂。
  “忘掉今天发生的,把她送到米花町二号街。”
  女孩倒在车后座,安静的面容好像睡着了一般。伏特加将车开走,琴酒看了好几眼,点烟的动作都变得不利索了。

  “我以为,你是果断的人,能将所有的背叛者置于死地,可是你一次次的让我失望。”
  “属下认为,雪莉能力出众,是组织里不可或缺的人才。”

  昏暗的地下室,潮湿的空气。
  黑暗中,贝尔摩德站在琴酒面前。
  “你宁愿受罚也要护着那孩子?”美国的冬天同样冷的刺骨,贝尔摩德将下巴放在围巾里,声音却是颤抖的。
  “护?”琴酒轻蔑地抬起头,扬起一边嘴角继续开口,“笑话。”
  贝尔摩德自嘲地笑了,慢悠悠地将手里的枪上了膛:“你现在是戴罪之人,而boss,已经把抹杀雪莉的任务交给了我,而你,已经顾不上她了。”
 
  “把自己关起来有什么用呀!”工藤新一和博士无奈地站在“灰原哀”的房间门口,不论怎么说,宫野志保就是不出门。
  两天前,博士家门口的门铃响了,走出门,只看见了倚靠着墙紧闭双眼的宫野志保。
  清醒过来后,宫野志保在衣兜里发现了一把没有子弹的M10,漆面有些脱落,枪头的划痕很多。
  宫野志保用指腹在枪口附近摩擦着,一闭上眼,便是琴酒伤痕累累的画面。工藤新一和博士在门口站了好久,此时此刻的她,只是觉得迷茫。
  宫野志保本人站在面前,工藤新一是真的感觉不太习惯。
  沉默了许久,直到冲矢昴摁响门铃走进屋。在迎上宫野志保的眼睛那一刻,他的呼吸是真的停了半晌。
  “如果,我是说如果,毛利兰现在十分危险生死不明,你会怎么做?”
  “这种事情我遇到的还多吗?”工藤新一用胳膊肘碰了碰博士,“这答案,显而易见。”
  “那不管我做什么,你们都不要拦着我。”
 
 

评论(6)

热度(53)